<體驗〉Aveeno 艾惟諾 嬰兒燕麥益敏泡澡粉

2017112715:33

“總是能在malldj找到好東西”!!

秋冬一直是我很不喜歡的季節,總覺得背包中要準備好各式各樣滋潤物品才能讓孩子安全渡過冬季,
但是想也知道,光是隨時補充擦擦乳液其實效果還是有限,最好的方式就是從洗澡就開始保養!

正所謂「洗澡洗得好,皮膚沒煩惱」
記得之前宥宥小時候全身佈滿小紅疹,一度以為是玫瑰疹或是食物過敏,後來看過醫生才知道是“冬季癢”(還好不是異位性皮膚炎),
當時醫生就有特別提到,小孩子的皮膚細緻,太燙水溫會造成皮膚傷害,如果為了滋潤加入嬰兒油泡澡,可能會因為油脂塞住毛孔讓狀況更嚴重哦!
因此每年冬季我總是要小心再小心才能平安渡過。
早期宥宥體驗過沐浴油泡澡,但宥妡常趁我們不注意偷喝洗澡水
因此洗澡水裡有什麼我們很在意!
但這次又在malldj上看到好物-「Aveeno 艾惟諾 嬰兒燕麥益敏泡澡粉」,
「含天然活萃燕麥和礦物油,可保護滋潤肌膚,防止水分流失」
「含細緻膠狀燕麥粒子,有效並溫和清潔肌膚」
「有效舒緩乾燥搔癢等敏弱肌膚狀況」
「無香不流淚配方,通過皮膚測試」
「經美國國家濕疹協會認證」
每一點都好吸引我!當然要把握機會體驗體驗^^

建議一次使用一包,使用溫水讓寶寶泡澡約10分鐘,浴後無須沖洗,讓燕麥修護層停留在肌膚上 ,

◢每次就是這樣一小包(21克)哦!一盒裡面有5小包。


◢剛好要去露營,小小一包帶著走很方便!不過畢竟營區沒有浴盆,媽媽只好偷吃步的只加了半包!

因為有細緻膠狀燕麥粒子,所以能有效並溫和清潔肌膚,而且因為需泡澡10分鐘,所以宥妡在裡面玩的超開心的!

◢上上下下泡澡超開心,很好奇的一直想拿來看看媽咪到底給她加了什麼XD

幫宥妡洗完澡媽媽也覺得雙手好滋潤(沒錯,僅止於雙手= =,因為泡澡的不是我!!!←最好泡得下)

那剩下的半包呢?本來是想讓宥宥洗澡時使用,結果在一轉眼間他就洗好澡了,好吧~那只好收回家再使用了!

什麼?怎麼不見了?該不會被當垃圾回收了吧?

剛好爸比洗好澡走回來,順口問了他一下,沒想到他竟然說:我們去洗啦~洗完我的皮膚很光滑很滋潤耶!

天啊~~~~這老爺太過份了吧!!

回家後讓宥妡看到桌上的泡澡粉,馬上要求要加加洗澡!

◢粉末很細緻,二兄妹爭先恐後要幫忙加加、攪拌

◢應觀眾要求,再來場溼背秀吧(結果都正面沒背面照耶XD)

◢在家可以更盡情的享受!哥哥也亂入來插一角!泡澡粉一下都不用擔心會露點XDD

◢超享受的小女孩整個都要躺下了!整個在裡面泡的很舒服不想起來!

洗好澡後雖然還是會想要補充擦一下乳液,不過剛洗好澡時皮膚真的很滋潤很好摸哦!

很值得推薦給正在尋尋覓覓好用泡澡用品的您!媽咪我超滿意的!

如果有興趣想了解,可以上:

Aveeno官方網站(台灣):https://www.aveeno.com.tw/products/baby-dermexa-bath-treatment

想了解商品可上malldj:https://www.malldj.com/Desktop/Product.aspx?ProductID=pbc19080617891&source=FB

想像我一樣隨時知道好商品推薦,可以加入malldj親子購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