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HaiziPeni - 孩子陪你台灣原創設計品牌童裝

2015110800:00
HaiziPeni - 孩子陪你開始在FB上開站時我就一直密切注意著,
原因無他,因為他們設計的「貓」好可愛

他們也陸績進行開站的活動與抽獎,每次我都很熱衷參加,
除了想體驗商品以外,最主要還是希望透過體驗了解這是不是一家值得購買的品牌!!
畢竟網拍世界如此競爭,童裝界也充斥著便宜陸製衣或高貴(但不怎麼樣的)陸衣,
很怕踩到地雷說!!

終於在一次幸運得獎後收到商品,認真告訴大家,這家真的值得一再回購啊~~~~~~
▼令宥宥愛不釋手的可愛貓咪衣!!!

雖說現在已經是11月天了,但是這一二天秋老虎還是不停的出來溜搭!!
我想不止我們家,應該大家都又換上夏天的短袖短褲出遊吧:-P
其實這篇體驗文應該早在8-9月就要推薦給大家,
不過正逢我們家小櫻桃出來見客了!所以體驗文就這樣一延再延:'(
可是他們家商品真的很值得推薦,現在也都換上秋冬新裝了,有想給家中寶貝添購新衣的真的可以參考哦!!

先帶大家看看為什麼媽咪我如此推薦吧^^
▼衣服包裝很精緻,透明外袋還印上可愛貓咪圖案,讓我都捨不得丟掉XDD
 紙卡部份宥宥也好喜歡,一直說他要留著玩
▼以燙標方式取代傳統布標,宥宥不會一直抓脖子說刺刺的,領口也貼心的以包布邊方式將車縫處包起來,難怪穿上它宥宥脖子上不再出現紅癢部位!
這件衣服是宥宥自己看著網站選的!之所以選橘色是因為宥宥之後想留給小櫻桃妹妹穿,媽咪也覺得他滿適合穿這個顏色,所以收到商品我們二個都非常滿意!!(因為質感好,顏色漂亮,印工也細膩!!)
▼你們看看~這小孩洗完澡頭髮都還沒吹乾就急著想把衣服穿在身上.....
剛好,週末要去露營,立馬帶著衣服,我們可以在戶外來場走秀外拍XDD
▼雖然是男生穿但一點也不違和,只要配上個短褲就很好看!!
舒服的材質配上山上舒服的天氣,雖然大太陽讓宥宥留了滿身汗,但他卻沒跟我說想換掉衣服,可見他真的好愛哦!!!
▼搭個小短褲,再配個夾腳拖也可以很帥氣^^
注意到這可愛的小設計了嗎?這也是宥宥很喜歡的地方!!
▼可愛的小口袋,裝點出衣服的特色,也滿足小孩收藏(?)的心
▼簡單的設計,但處處都充滿不簡單,色彩的搭配也很美麗!!
▼牽著爸比的手一起走,背影也是這麼的迷人
其實媽咪我在選擇給小孩穿的衣物上,無非就是這幾個簡單的要求:
  • 平價 - 孩子在大很快,衣服、褲子可能過了一季就不能穿了!
  • 舒服 - 材質很重要,尤其現在市面上很多陸製衣印面可能洗給幾次就出現裂痕,布料材質也不好,如此很容易引起孩子皮膚上的不適
在收到商品後HaiziPeni - 孩子陪你除了滿足我上述幾個簡單的要求外,更重要的是他們對細節也很重視!
從細節也可以看得出一家公司有沒有用心在經營!
小孩的感受最明顯,如果是不喜歡或穿起來不舒服的衣服,大概只穿個1-2次就會被打入冷宮了!
不可能像小橘貓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到宥宥的喜愛XD

目前官網上新會員註冊就送100元購物金!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快來體驗看看哦^^
想購買→由此去

接下來~就請大家來看看宥宥養眼秀XDD
▼準備打水戰!!大家有注意到這件衣服的另一個小特色嗎?
▼沒錯!就是前短後長的設計!!可是客人丫~是不是穿在小男生身上也很合適丫^^
▼謝謝大家的收看~水戰也玩的開心^^我們下次見咯~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