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保存袋您可以這樣用! 好用的傳佳知寶副食品保存袋!

2017111301:19

宥妡現在2歲2個月準備邁向2歲3個月,宥宥已經7歲5個月了,原以為所謂「母乳保存袋、副食品保存袋」這類的用品已經遠離我了,沒想到這是多麼好用的東西啊!!!!!!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本尊↓ 傳佳知寶副食品保存袋

你以為它只能裝副食品嗎??錯錯錯!

自從上次跟朋友露營後發現,以往的我們備餐與準備是多麼的隨便啊(喂!)!

看著露友輕輕鬆鬆的將在家備好的食材從食物保存袋中直接倒入鍋中翻炒,二三下菜餚就輕鬆上桌,什麼鉆板、什麼菜刀,根本不用!多優雅啊!

想起之前為宥妡準備卻都沒什麼用到的副食品保存袋。。。。。就決定是你了!

下週就決定利用你優雅的準備食材!!!

雖說下週的露營下週再說,但東西都已經翻出來了,今天剛好又買了一條魚,我們一家4口一餐也沒辦法解決他,決定還是分裝起來,分次烹煮好了!

因為家裡的大人小孩(除了我)都不太會吃魚,魚頭跟魚尾部份我另外熬湯(但不是今天,所以先用保存袋裝好冷凍)。

▽這魚滿大的,200ML的保存袋不知道夠不夠放?

 

▽麻煩你啦!所以雖然看起來小小一包,不過它的設計是直式立體的,但卻可以裝下不少東西耶!

▽大家都知道魚如果沒有好好密封再冰,腥味會飄散到冰箱各處,在確實裝入後,壓緊密封條,確認沒有漏洞XDD

副食品保存袋本身有要厚度,所以不用擔心破掉,當然,也不可以過度擠壓塞入太多東西哦~

▽外包裝上也有詳細的說明

除此之外,我已經想好我也可以裝切好的青蔥、洋蔥、大蒜、紅蘿蔔等配菜,然後一袋袋準備好,這樣在烹煮前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不得不說一下,這個EASY CUT真的是很好使用,宥妡在拍照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輕輕鬆鬆就給我撕開,而且是平整沒缺角的一直線啊!啊!啊!

拍照同時也不忘想再撕下面那條(喂小孩!!),讓妳再撕開這袋就浪費了!!

▽還像之前的我一樣,以為副食品保存袋只能拿來使用裝小孩的副食品嗎?別再侷限自己的想法了!傳佳知寶副食品保存袋給你不同的多用途使用方式哦!

喜歡嗎?也想採購嗎?可以到傳佳知寶的賣場選購哦!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很喜歡傳佳知寶的東西(用過他們家的溢乳墊、保存袋、母乳袋、保鮮盒等等),每個都讓我愛不釋手,

記得到他們的粉絲團按讚搶先看 傳佳知寶粉絲頁,他們很常舉辦活動,可以參加碰碰運氣哦!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送上可愛小麻豆宥妡一枚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