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MallDJ親子購物網推薦好物 X 阿原植萃寶寶系列-護身油、艾草修護霜

2016011800:00
可愛的寶貝們的肌膚,當然要使用寶貝專屬的護膚系列細心呵護!!!
 

一提到阿原,就想起N年前姐姐的推薦,因為姐姐是手工皂愛用者,所以當初大推阿原手工皂!!
姐姐在使用後也一頭栽入自己手作手工皂的不歸路:-P

再次看到阿原,是因為我老公愛上了阿原出的「茶道理-紅茶」!!
那時我還覺得我老公騙我,阿原是手工皂的第一品牌沒錯,但怎麼會出茶葉呢?
結果一喝:|....難怪嘴饞又挑的老公指定要阿原紅茶!!!

就在一次機緣下XD
看到MallDJ親子購物網舉辦的阿原「植萃寶寶系列」的體驗活動,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
因為冬天是小孩皮膚的大剋星!!
想當初宥宥第一次遇到的冬季出現的全身疹子讓我到現在想到都還會怕,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現在只要一到冬天乾燥他就會乾癢,並在手臂、大腿等地方出現小疹......
而妹妹雖然沒有宥宥小時候來的誇張,
不過正值口腔期的她嘴邊、下巴、脖子等地方口水疹也不少...
而且因為每天都要跟著我外出接送哥哥上課下課,冷風吹呀吹~蘋果臉就這樣偷偷的跑到她臉上去了@@
◢小臉紅通通很多人覺得可愛~但媽媽可是擔心不已

之前因為擔心二個孩子的皮膚狀況,剛好去Combi特賣會時看到嬰兒油特賣,
所以就特地帶了一瓶回來使用!!
在還沒接觸過阿原植萃寶寶護身油前倒也覺得還算不錯,
不過因為是傳統瓶身設計,所以不好倒也不好控制量,也常常會倒的瓶口都是(媽媽我好不喜歡這樣哦~~~~~)
再者是吸收速度不快,使用後手上會有些黏膩感...
◤COMBI嬰兒油瓶口設計倒出後容易倒太多量或使瓶口油膩
◢Combi嬰兒油擦拭在皮膚時容易出現白霧狀,塗抹後手上也會有少許油膩感
這些缺點在阿原植萃寶寶護身油上完全看不到!!
◢個人滿喜歡這樣的瓶口設計,不會一次倒出太多量,瓶口也不會黏膩
我們全家都被阿原佂服了!!!!

◣養兒方知 艾為何
   DM點出了「阿原植萃寶寶系列」使用的主要成份-艾草,還有...父母的「」!!
這系列共有四款產品,分別是:
  • 艾草潔膚露
    基本清潔用!溫和不刺激!能有效清潔又能增加皮膚防護力!!
  • 艾草身體乳
    平常保濕保養來源!滋潤不油膩,讓寶寶皮膚鎖水保濕更柔軟。
  • 艾草修護霜
    加強日常肌膚修護!舒緩乾燥或環境所帶來的刺激,加速修護與恢復肌膚活力!
  • 護身油-寶寶
    定期按摩所使用!質地柔軟給予滋潤呵護!肌膚也可快速吸收。
◤我們這次體驗的是護身油艾草修護霜!!
為什麼選擇這二款產品?
一來是因為考量到家裡二個孩子的皮膚狀況,修護霜可以隨時舒緩滋養皮膚!
二來是因為家中妹妹很喜歡按摩(不錯從小就知道要保養自己:-P),而按摩也可以培養親子關係~再加上使用了Combi的按摩油後很想體驗別的品牌比較一下XD

◢艾草果真是嬰兒界的好物~二種護膚油都有此成份!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個美美產品照!!!
◢艾草修護霜,先讓妹妹來展示一下產品外觀,寶貝專屬哦^^
 外盒是白底乾淨素雅
◢哥哥也要展示一下~哥哥也是我們的寶貝~這也是他專屬的!!!
 打開紙盒後也是白色的瓶身
◤瓶身上貼了小小的透明貼紙!千萬不要小看它,我花了不小力氣才在不撕開它的情況下轉開瓶蓋:~
◢護身油-寶寶的外盒跟艾草修護霜走不同風格,有一種古早味:-P
◢宥宥好愛哦~拿著它一直要我拍~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打開擦拭身體,看看這個三八孩子笑的多開心XDD
◤瓶子設計是如精油瓶一樣的瓶口,所以第一次要打開也是需要一點力氣~宥宥打不開後只好請媽媽代勞!
這種瓶口的設計我比較喜歡,因為一開始使用Combi嬰兒油時不是倒太多就是瓶口流的都是嬰兒油,我又很不喜歡這種油膩膩的感覺~阿原護身油的設計解決了媽媽的困擾!!

看完外觀我們要正式進入主題啦XDD
妹妹的蘋果臉一直是媽媽擔心的~畢竟我們可是小女生~臉是最重要的耶~怎麼可以顧好呢!
◢紅通通的臉還有口水疹,每次爸比回來看到都很心疼...
◢因為艾草修護霜太大瓶了,其實不方便隨身帶著,而我又常常需要帶著妹妹外出,所以我就拿自己的小瓶分裝,這樣就可以隨時幫他們兄妹補充肌膚的乾燥!!
 艾草修護霜有著淡淡的蓮藕色,淡淡的香味每次擦完爸比都會忍不住的偷親妹妹好幾口XDD
◢平常洗完澡我們會先擦護身油,然後穿好衣服、尿布等,再幫她臉上擦上修護霜!
 每次按摩擦拭到下巴時她都超開心的XD
◤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妹妹臉上的紅蘋果狀況減少了!!雖然口水疹還是會出現(沒辦法,目前口腔期太愛吃大姆哥XD),不過常擦拭保持乾燥,適時補充修護霜,狀況還是有好些!!
 看她笑的多開心^^
護身油的部份主要我們都是拿來洗完澡後按摩使用,妹妹跟哥哥都擦!
不過哥哥部份以乾燥的手臂、大腿等部份位置加強處理,妹妹則是全身性按摩!
接下來我們要來請青春的肉體示範一下XDD
◢洗完澡開始享受舒服的按摩時光!!順便一提~我們家寶貝們的澡可都是爸比一手包辦哦!讚吧~
 洗好澡先將多餘水份擦乾
◢開始使用護身油按摩咯~因為是瓶口設計關係,使用時可以直接倒到手上或身上使用,不會一次倒太多~也不用擔心倒到身上的護身油太冰冷!!
 我們在大面積(身體、背部)就會直接倒在身上~但小面積(手、腳)則是倒到手上再使用!
◢爸比會一邊按摩一邊跟妹妹聊天~果真是前世情人丫XDD
◢背部也不要忘記哦!!
◢按摩好就可以穿上衣服啦^^看看妹妹一臉舒服樣~洗完澡按摩完也準備要睡覺咯!!
◢DM也有附上按摩方式哦^^
◤使用一段時間後爸比也覺得很不錯~一直要求自己也要擦:~看看旁邊的妹妹~老北~那是寶寶用的耶XD
除了蘋果臉及口水疹外,其實修護霜我還有拿來擦幾個重點!
◤一個是妹妹的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很愛挫腳,所以左腳腳背上出現紅疹。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幫她擦上修護霜,目前看來不紅了~雖然紅疹子還在..所以就是持續使用觀察!!
◤另一個部份是後腦,可能因為戴髮帶的關係,熱或覺得有異物感時妹妹會去抓扯,就造成皮膚會有些乾燥及紅腫,所以在每次戴上髮帶時我也都會幫她擦上修護霜,如果發現她有在抓扯時就會注意是否皮膚又乾癢了,擦拭後紅腫狀況也是有改善了!
使用也有一段時間,深深覺得一件用心、好的產品真的可以讓人用起來很放心!!
沒當媽媽前覺得,自己用的東西不小心用到不好的也就算了~但有了寶貝們之後發現,他們用的東西真的都要特別注意!或許我們不能給他們高級高貴的用品,但至少要給他們一個安全安心的商品!!

如果你們也跟我們一樣,想給寶貝可以安心使用的東西,歡迎到MallDJ親子購物網逛逛找找,相信會有不少收穫哦^^
◢送上兄妹倆開心玩樂照片~真的很愛後XDD
◤最後送上我們家三位愛用者照片~謝謝大家觀看~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