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全家都適用的酵素洗衣皂 - nac nac 酵素潔淨植物洗衣皂

2018020600:55

家中有幼兒的小孩就知道,洗衣服從來就不是一件輕鬆事!...

由於當孩子開始吃副食品、開始探索(爬、站、走、跑)這個世界後,

衣服更是會跟著一起“精彩”起來!沒錯,就是精“彩”!

但每個媽媽也都知道,衣物是最直接接觸孩子的肌膚,如果是為了消除這些污垢而使用了不該使用的清潔用品,

最後這些刺激物還是會再透過衣物傷受到孩子,

因此如何選擇安全又可有效清潔的產品就成了一門大學問。

 

由於家中的二個寶貝真的很有本事把衣物搞的髒CC的,如果單靠洗衣機清洗是不夠的,每於看到他們開心玩耍後的“成果”,媽媽的頭就很大!

◣多麼自在、放的開的玩啊XDD

一直都有在使用 nac nac 的產品因此都有在關注 nac nac 粉絲團,剛好發現可以體驗這款酵素植物洗衣皂,立馬參加報名!

◣收到產品一開封,淡淡的柑桔味立刻散發上來,聞起來很舒服

◆ 這塊洗衣皂是台灣製造,使用起來讓人放心不少!採用的是蛋白、脂肪及澱粉分解酵素,因為很天然,適合寶寶使用,當然也適合全家人的衣物使用!

剛好收到產品時浴室有宥妡剛換起沾到食物污漬的衣物、外出溜滑梯搞到髒CC的褲襪、襪子,以及領口因流汗造成大片汗漬的防踢衣,正好一次進行處理!

◣領口都是汗漬的防踢衣

◣沾到食物污漬的外出上衣

◣膝蓋、腳底、屁股等都髒CC的褲襪們

開始清洗咯!用水將洗衣皂及衣物打溼,柑桔味立刻又散發出來,洗衣皂很好上到衣物上,用手搓揉衣物後產生的泡沫很細緻。

◣先來清洗上衣,污漬主要在領口及胸口處,上完洗衣皂後停留一下下後再用手搓揉,污漬就幾乎看不見了!!!!

◣換防踢衣,汗漬停留時間愈久愈難清洗,所以我上了洗衣皂後有讓他多停留一些時間再搓揉,注意,我沒有使用洗衣刷哦!但重複1-2次的洗衣搓揉沖水再洗,汗漬竟然也被我洗掉了!!

因為愈洗愈有心得愈洗愈開心XDD,乾脆將一些自己覺得沒洗乾淨的衣物、襪子通通拿進來洗!!!

◣襪底最是髒,將洗衣皂拿來洗襪子感覺是有些浪費,但是看到洗乾淨的襪底就超開心的!(我都只有用手搓揉沒有刷哦!)

把該洗的通通洗過一輪,再來就是沖洗等曬乾咯!

順道一提,因為要將過程拍下來,所以我需要一邊洗一邊將手洗淨拿手機拍照然後在繼續洗衣,沖洗時發現非常好沖洗,而且手不會有乾澀感,洗後手部也不會有使用清潔後那種不適。我想這應該歸功於它的成份溫和,而且又有含橙花精華護手成份,讓洗後的雙手既芳香又護手!

經過一天的曝曬,衣物也乾了,立馬檢查成果(其實洗好脫水準備曬衣物時就有發現污漬的清潔效果非常好!)

◣防踢衣的汗漬都清潔的差不多了!洗衣皂真的是有效去污啊!!!

◣再看看上衣的食物污漬也不見了!

◣褲襪部份雖然還是稍微看得到灰灰的部份,但因為外面環境污漬太多樣,能清潔到這種程度我已經好滿足了(強力污漬可以重複洗衣步驟試試)

◣原本膝蓋的污垢只剩些微灰灰,襪底也洗的滿乾淨的,粉色褲襪膝蓋上的指甲油也完全洗淨了!

▼ 拿著香噴噴的洗衣皂,原來我身上這麼乾淨的衣服就是你幫我洗的呀XDD

▼謝謝你哦!

《體驗心得》

老實說在自己正式使用前我還是抱持懷疑的態度思考它到底能清潔到什麼程度??

但實際使用後發現這款洗衣皂真的很好用!也難怪廠商這麼有信心敢邀請大家來體驗!

個人覺得很吸引我的幾個點是它 #成分溫和、#全家適用,對於污漬能 #有效去污 ,使用過程 #好沖好洗,使用之後 #衣物潔淨!!

味道也舒適好聞,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哦!!

PS:

下午剛好宥妡的朋友來家裡玩,4個小朋友就在遊戲室畫起畫來,朋友問我小孩這麼容易弄髒衣物,為什麼我還敢買白色衣服給小孩穿呢?(剛好到特賣會看到非常便宜的衣服就順便買了一件送給宥妡的同學)

其實我也好怕小孩把衣服搞的髒CC,但又覺得淺色衣服其實很百搭,

在這次體驗之前自己也買過很多去污用品,但使用上總還是不放心,因此除非非常嚴重的髒污,不然我還是會盡量用刷的刷起來。

但這次體驗 nac nac 酵素潔淨植物洗衣皂,我只是讓它停留在衣物上一些時間,然後再用手搓揉,污瀆幾乎就可清潔掉了,

所以立馬拿出成品推薦給朋友使用,眼見為憑朋友很心動的說要去採購XDD

▼以後衣服乾淨還有香香的味道好開心^^

有興趣想了解也歡迎跟我一樣加入 nac na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可以隨時掌握一手資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