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試吃員 - 大麥 & Hyperr超躍無穀主食罐

2018072723:13
今天要體驗的商品很特別,不是請出宥宥、宥妡來當小麻豆,而是請家中長者(?)-高齡13歲的大麥來進行小小試吃員活動

因為家有毛孩,所以平常除了注意孩子們的活動外,當然也不能少了大麥的福利!
那天看到「BuddyBuddy毛麻吉寵物舖」在應徵試吃小隊,
秉持著大麥跟宥妡一樣都有吃貨的認證標章,看到試吃活動一定要來為他報名一下的!!!
▼小小試吃員就是我啦~我最喜歡吃還有趴在阿嘛身上了!

話說,為什麼大麥叫我阿嘛?其實是因為他是我的寶貝兒子-咪嚕的親兒子!
3年前咪嚕走後,一度有想再幫他找個伴,但後來考量大麥年紀也很大了,如果再帶一個回家而疏於照顧到大麥這個老人家,這樣我真的會過意不去!
因此就這樣又過了三年。。。。。
也還好當初做了這個決定,前些日子從南部呆了二天回來,發現大麥食慾不佳,開始觀察他的飲水量、食慾及大小便狀況(這時真的還好只有一隻貓能完全確認兇手)!
發現他變廋又不太吃,重點是不喝水!這可真的是大狀況!觀察了一天後決定帶他去看醫生!
▼很擔心大麥跟咪嚕一樣,尤其變廋又不喝水真的是嚇呆阿嘛我了!

還好檢查過後醫生研判是腸胃問題,除了吃藥就是飲食要特別注意!
一看完醫生馬上跑到寵物店選購他喜歡的零食餅乾、換了別的口味的乾糧,
最重要的是買了許多"主食罐"回來幫他補營養也順便補充水份!

其實現在十分流行濕食,也很推主食罐給毛孩食用,主要的原因除了營養成份之外,還可以額外補充水份給毛孩!
因為大麥都不喝水,所以我特地買了許多主食罐給他,希望快快幫他再養胖回來!
當時單純看上外包裝上明顯的含肉量標示就買了,
後來收到「BuddyBuddy毛麻吉寵物舖」寄來的試吃罐才發現,「Hyperr超躍無穀主食罐」就是當初我買給大麥吃的主食罐啊
▼大大又明顯的含肉量標示

▼先開魚+蟹絲的組合給大麥試吃

一知道我要開罐頭就不停的在我身邊打轉,果真是吃貨一枚無誤XDD
▼無法克制的狂動,根本拍不清楚你啊大麥!!

▼感覺很好吃,含水量也不錯,先挖半罐給大麥試試!

▼只見碗一放上,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空空如也!看來真的很合你的胃耶!

▼好啦~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我把剩下的半罐再給你就是了!

《試吃心得》

或許是因為之前就很喜歡吃(生病時吃了超多罐啊~~~~~阿嘛不計成本!!),
也或許真的很對大麥的胃,只要一準備要開罐,他立馬出現在腳邊,叫都不用叫XDD
從六月生病到現在,幫他補了不少主食罐後肉肉真的又慢慢長回來了!
針對主食罐的「營養分析看這邊」,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而且Hyperr超躍無穀主食罐有多達8種的口味可以讓我們變換,
不用擔心每天都吃一樣的便當會膩XDDD

想了解更多的 Hyperr超躍無穀主食罐 可以點連結!
也歡迎加入 BuddyBuddy毛麻吉寵物舖 粉絲頁可以多了解毛孩的訊息!

最後,希望大麥能健健康康陪伴我們,長長久久的與我們在一起!
愛你哦!我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