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朝聖之特賣會-Combi 2015年終特賣會

2015112200:00
從宥宥時期我們就對Combi這個品牌情有獨鍾!
家裡小至濕紙巾大至推車,都有Combi的logo出現!
事隔好幾年有了小櫻桃後再次觀注Combi的粉絲頁~發現一年一度的特賣會又來咯~~
媽媽我最愛逛特賣會了!!
加上這次提前申請會員獨享卡會送可愛的Combi小熊~說什麼一定要到的丫!!!

▼帶著小孩逛街去!!為什麼要跟小兔拍照呢??等會就知道了!!!

由於會場內不能拍照~所以就不在這裡報告特賣會內容咯!
不過所有商品品項很齊全!
一進門右手邊是服務台(換贈品跟滿額禮的!)!!
然後從右邊開始逛會開始看到濕紙巾、沐浴、乳液等用品!
奶瓶、奶嘴頭等也都很多可以選擇!
還有餐具、玩具、鞋子等......
中間以衣服類為主,而左邊則以大型商品:如推車、汽座、餐搖椅為主!

自己去的逛後感:
◆ 用品不覺得有便宜到哪裡@@不過看到很多人在買,可能因為我不需要吧.....
◆ 玩具類我覺得很划算,很適合像我這樣不太需要奶瓶或用具,但又想換獨享卡會員好禮的人
◆ 衣服類分二種,一是福利品,平均200-300元,可惜沒有我想要的,不然很想買!!正品類的衣服就要滿2000元以上才有折扣,不然就是原價計,所以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
◆ 現場有一些用品是福利品,價格也算漂亮,如果是自用可以買福利品就好!
◆ 推車等大型商品因為用不到所以沒有去了解~不好意思哦^^||

再來分享一下斑馬的戰利品吧^^
▼不限金額消費+會員獨享卡就可以換下列贈品~本來以為只有娃娃~有賺到的感覺XDDD
 (限量庫瑪熊娃娃X1、舒敏護臀膏X1、濕紙巾20抽X1)
▼特賣會前有EDM,憑EDM可以換一包手口濕紙巾!現場打卡上傳可以再送一包哦!!!
▼剛好看到有即期品可以買,想說冬天到了可以來幫二個寶貝按摩保養一下^^
 嬰兒潤膚油150元!說是即期品但也還有半年以上的使用期,夠這個冬天使用了!
▼玩具~好超值哦! 100元起跳,大型玩具有些399就買得到,讓我好心動哦!
 我買的這組100元~宥宥說這是維尼小熊XDD買完夾在車上就成功吸引小孩(讓她看到暈了睡著XDD)
▼夾子的設計我很喜歡~有卡榫可以調整!而且下午宥宥拿著跟妹妹玩時發現,小豬可以轉動耶XD超可愛的~
還沒去嗎?
只剩明天一天哦!快把握機會前去朝聖一下吧!!!

Combi Taiwan官方粉絲團
特賣會期間:11/18(三)~11/22(日)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21巷33號
今年僅此一場台北場唷!